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总务处、校团委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


本网讯)1021日,总务处、校团委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督察员换届聘任仪式,仪式由总务处公寓管理科高磊主持。

总务处公寓管理科副科长冯琳对学生督察员队伍组建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本学年将扩大学生督察员规模,由校团委宿舍管理委员会、楼委会以及新增的伙食管理委员会共计33名成员构成。


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黄晓龙宣读了优秀督察员表彰决定及新一届学生督察员聘任名单,随后为优秀督察员颁发荣誉证书,冯琳为33名新一届学生督察员颁发聘书。新一届学生督察员代表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学生督查作用,不断提升学校公寓服务品质。

最后,总务处公寓管理科科长马新厂对第一届学生督察员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督察员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学生督察员以身作则,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促进学生公寓服务品质不断提高。

总务处、校团委、学生督察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仪式。

文/图:高磊 审核:张戈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