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

(本网讯)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10月14日—10月17日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协承办,来自19个分工会的近三百名教职工参加比赛,本次混合团体赛设有两个男双、两个混双和一个女双五个项目,队员们在场上配合默契,活力四射,多场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充满悬念,队员们的精湛球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充分展示了更高更强、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展现出西工人昂扬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运动收获了快乐和惊喜,多个分工会都取得了历史新突破,为工作生活积蓄了新能量。

经过四天、44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工会和机关二工会并列第一名,建工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机关一工会获得第三名。材化学院工会、文学院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校长陈桦等分别为获奖队颁奖。

乔璐 赵琼 审核周晔   编辑:王琛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