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总务处赴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


(本网讯)近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后勤党总支书记张戈带领总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重庆大学和重庆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在重庆大学调研期间,听取了该校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欣对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基本情况及后勤服务运行模式及运行情况的介绍。我校总务处公寓管理科、校园服务科等相关科室与重庆大学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随后参观了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学生公寓和校园环境。

在重庆理工大学调研期间,听取了该校基建后勤处处长唐天均和党总支书记钟连超对重庆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的经验介绍。我校总务处规划部、通讯运输科等相关科室与重庆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随后一同参观了重庆理工大学的学生食堂和会议室等。

通过此次调研,总务处将认真总结梳理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努力采取有效措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图/文:马新厂 审核:庞秋红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