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大学生党员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康乐社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5 点击:


  (本网讯)1012日,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党委签署大学生党员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马凤、康乐社区党委书记呼延泽惠等领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著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马凤首先代表长乐中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实习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康乐社区党委依托“党群+”模式,以“校社联动,文明共建”为抓手,不断盘活辖区教育资源,引导各方力量向社区下沉,打造关爱青少年服务品牌。希望参与实习的同学把自己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在实践中经风雨、做贡献、长才干。

周著代表学院党委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教育培养情况以及共建大学生党员实习基地的目的。他说:此次合作既是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的有效探索,更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抓手,将是学院学生党员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和为社区工作提供帮助的有力契机。

随后,周著和呼延泽惠分表代表艺术学院和长乐中路街道康乐社区党委签订了大学生党员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双方加强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社区服务的探索,也是加强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实践。从9月份开始,学院学生党支部就已安排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实习,并共同参与了由新城区检察院和康乐社区主办、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同时,学院大学生党员还参与到智慧社区服务、微党课录制、集中进行党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中去,他们的表现得到了康乐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文:张晓宾 图:康乐社区  审核:周著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