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赴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调研对接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27 点击:

(本网讯)7月21日至7月22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科研人员赴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开展科研对接,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黎明、韩军营,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副院长王刚、于小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姬浩参加调研及座谈会。

座谈会上,光电工程学院针对非球面光学加工技术难题进行了专题汇报,经济管理学院介绍了学院情况及校企合作情况。随后,双方科研人员围绕技术需求、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合作内容及方向达成共识。

张黎明表示,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尽快达成合作意向。韩军营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员工培训、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合作。

肖锋指出,希望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加快科研项目合作进度,推进校企合作,为区域经济和国防工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河南平原光电有限公司科技部、产品研发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文/图:于小宁 审核:肖锋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