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

(本网讯)8月28日,学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本科院院长、副校长张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闫莉主持。

会上,本科生院各主管副院长就教学运行、专业与课程建设、课程教学质量评价与创新创业教育、专业认证与评估、教师教学发展、工程训练中心教学安排、招生工作、审核评估启动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张群对本科教学暑期所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表示祝贺。他结合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对现阶段本科教学提出了新的要:一是针对疫情常态化下的本科教学,要确保线上教学效果、教学质量;二是要完善一流专业建设体系,全力保证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三是要以制度为约束,从严过程管理,提高执行效果,保证本科教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本科生院全体副院长及科长等6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张瑛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