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省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会

来源:人事处(党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2-08-31 点击:

(本网讯)8月30日,我校举办了陕西省第一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赛前指导会。本次赛前指导会邀请了教育部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钱晨和杨波,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银奖获得者钱旦和周翔博士。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荔宁主持。

钱晨、杨波两位专家分别从评委的角度对项目总体情况、核心竞争力、创新成果、关键技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项目成果、转化方式、商业模式、融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梳理。专家指出凝练项目关键技术、成果创新点,如何进行成果转化及商业化模式等方面是考察重点。同时,专家还从创业融资、团队建设以及企业管理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钱旦和周翔博士,以自身参赛为例从大赛计划书、PPT案例的撰写、答辩技巧提升等具有实战经验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钱旦博士强调团队的重要性要分工合理,各司其职。周翔博士指出揭榜领题赛与企业充分沟通的重要性。

各参赛项目教师表示将按照各位专家的建议进行修改,力争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荔宁、赵伟 审核:高巍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