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我校促进博士点创建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08 点击:

(本网讯)5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博士点申报专题工作会。副校长张群带队深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评审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院长(主任)苏兵主持。

每个博士点申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后期计划安排,着重介绍了申报材料修改完善情况。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提升申报材料质量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张群肯定了各申报单位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相关学院要以博士点申报为抓手,充分激发学院活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认识到博士点申报工作所面临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相关责任单位要勇挑重担,将博士点申报作为最近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明确时间节点任务,以“极致”要求完成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文、图:杨巍 审核:苏兵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