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学校赴江苏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本网讯6月12日至14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组织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赴江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三所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及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undefined 

此次调研工作,学校学工系统按照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结合《西安工业大学关于全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主要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与评价、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形式及运行机制等展开,学习调研目标学校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

江南大学学工部长张菁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张亚丽、河海大学学工部长吴红以及各学校部分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工作交流与座谈。在深入沟通与交流中,使我校学工系统进一步找准问题与差距,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与努力方向,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党委学工部部长曹玉玲、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等一行6人参与调研工作。

                                文:韩霄   :韩霄  审核:牛迎宾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