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所一行来我校兵器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02 点击:

(本网讯)2月1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规划论证所副主任薛凡喜一行来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与项目建设单位对接工作。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郭永春、党委书记马保吉、武器弹药毁伤效能评估团队负责人易华辉及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在调研会上,郭永春对研究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发展等概况,表达了与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的愿望。易华辉教授对团队研究及测试评估等成果、规划进行了汇报。双方人员在产品应用、项目策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提出要进一步沟通交流与拓展合作。调研最后,易华辉教授带领专家一行人参观了团队的硬件设施和相关设备。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国防工程研究院在防护工程科研设计领域承担着全军国防工程和全国人防工程科研论证、勘察设计、技术审查等任务,被誉为构筑“地下长城”的幕后英雄。

文、图:黄金香 宋鹏 审核:郭永春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