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榆林研究院组织召开政策宣讲会

来源:资产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学校2023年“学院活力提升年”主题,激发学院活力,加快推动我校科研成果在榆林地区落地转化,2月23日下午,榆林研究院邀请榆林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主动下沉服务,组织各学院科管人员、重点科研团队开展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资产公司总经理王铁伟主持。

宣讲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对榆林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石竞文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鼓励各学院和团队积极主动参与到榆林地区的科技合作当中,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石竞文主任重点对榆林高新区的科技政策进行了宣讲,引起了在场老师的共鸣。榆林研究院段雅茹对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建设情况及职能与作用进行了全面介绍。研究院负责人赵萦主要介绍了关于榆林研究院的有关科技政策及认定标准。

会后,各学院参会人员40余人围绕榆林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培育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及秦创原人才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文:潘强 图:刘念 审核:魏明明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