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学院举办新东方西安学校专场招聘会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12 点击:

(本网讯)4月10日下午,基础学院举办了新东方西安学校专场招聘会。用人单位代表、学院毕业班辅导员、2023届有意向应聘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会议中,新东方西安学校招聘负责人首先进行了招聘宣讲,对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运营模式、员工管理模式、当前需求岗位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和晋升流程等内容做了介绍,明确提出了公司对数学、物理专业方向人才的需求愿望。随后,用人单位代表针对应聘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细致解答,充分调动了现场学生的参与积极性,招聘会现场氛围热烈。

宣讲结束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代表与14名学生进行了终面试讲。

截止招聘会结束,现场共有6名同学与新东方西安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表示了认可,并希望在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合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有效的桥梁。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编辑:毛逸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