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江苏集餐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俊一行赴材料与化工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

(本网讯)4月26日,江苏集餐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俊一行赴材料与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出席座谈会。

会上,呼晓青对王天俊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基本情况,就双方产学研合作项目取得的进展予以充分肯定。随后,王天俊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也衷心感谢学校和学院对双方合作项目的关心与支持。

会后,呼晓青为“西安工业大学-江苏集餐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实验室”授牌,表示学院会全力支持双方的产学研合作项目,也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交流合作将高校的人才优势与企业的应用优势相结合,通过后续交流活动,充分展示党建的优势与成果,进而发挥双方在专业技术上的优势,积极探索并促成双方在专业领域的友好合作。

文:侯永刚 刘强珺  图:宋潇  审核:呼晓青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