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基础学院联合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充分交流与合作,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请进来”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27日,基础学院联合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会,来自基地的8家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英致词,对西安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及8家企业代表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张建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如何与航天基地管委会以及相关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提出新的想法。张艳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应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提出了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科创中心代表黄媛介绍了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概况,同时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相关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相关政策。

各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规模、主要产品、人才招聘需求、对学生的期望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意愿等多方面进行了发言。

会上,政校企三方就现在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下一步,基础学院将持续深入对接校企合作,深化企业与学校共同探讨技术人才培育新途径、新模式,通过灵活多样的合作方式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精准“对接”,更好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

交流会进行过程中,校总会计师段小存通过网络方式参加了交流研讨的主要部分工作,并表达了对基地和企业的欢迎。

基础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本科及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合作交流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中心、金诺智慧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太阳能电力分公司、陕西科为物业、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分公司、四川旺泽集团、西安秦泰汽车排放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天和激光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