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文学院教师赴穗开展学术交流、访企拓岗活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

(本网讯)近日,文学院副院长敬晓庆、新闻传播系主任刘磊赴广州、佛山等地,先后参加“2023年新闻传播学院长论坛”,并走访广州凡奇广告有限公司、佛山舒康美家居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月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协办的“2023年新闻传播学院长论坛”在广州举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各高校的校长、新闻传播学学科负责人及教师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会议,我校文学院刘磊、敬晓庆参加了本次论坛。

5月15日,敬晓庆、刘磊一行走访广州凡奇广告有限公司,与公司联合创始人肖剑锋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毕业生就业、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凡奇创意营销教学案例应用推广等议题展开交流,双方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

5月16日,敬晓庆、刘磊一行实地走访佛山舒康美家居集团,与旗下美标智能家俱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昊维就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健康传播”相关项目合作等议题展开交流,双方签订了《西安工业大学本科生科研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

文/图:刘磊 审核:程建虎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