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学院活力提升年】西安石油大学一行走访我校建筑工程学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点击:

(本网讯)5月25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杨战社,西安石油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副院长李俊亭、副院长崔莹一行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调研。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会议,院长黄华、党委副书记贾建利、副院长张治宏、副院长郭庆军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刘慧萍和陈涛分别介绍了双方参会人员,杨战社对西安石油大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李俊亭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西安石油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情况,黄华介绍了西安工业大学和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在学院专业设置、培养特色、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国际留学生教育、师资引进和教师聘期考核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土木工程专业同类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为学院发展和活力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曾志英  图:董元浩  审核:黄华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