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按照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要求,校纪委将组织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片长44分钟、大小3.22GB),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二、时间安排

2022年9月

三、组织方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观看。

四、相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专人携带移动设备到行政楼320室拷贝。

2.本片属于内部教育资料,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不得在网络、电视等媒体播放。

3.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组织,统筹安排,确保警示教育效果,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戒、防微杜渐,知规守矩、警钟长鸣。

4.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观看情况通讯稿电子版发送至 jwjcc@xatu.edu.cn 邮箱。

联系人:谭霖 联系电话:86173163

纪委综合室

2022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