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首届(2007)学术年会征文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07-09-19 点击:

 

各相关院系及部门:

    根据陕社科联[2007]40号文件精神,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首届(2007)学术年会征文工作即日开始,为将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此项工作在我校落到实处,现将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首届(2007)学术年会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术年会主题:人本·发展·和谐

二、学术年会时间:拟定于2007年12月中旬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 陕西省社会科学界首届学术年会采取学术年会大会,学科专场和学会学术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学科专场分为:马克思主义,哲学学科专场;经济,管理学科专场;人文,法律,社会学学科专场三个专场。

四、论文征集截至日期: 2007年11月15日。

五、征文对象:陕西社会科学界工作者。

六、征文要求:

  1、紧扣会议主题,学术规范严谨,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结合本学科领域的前沿问题,热点问题,观点鲜明,论证充分,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

  2、字数在10000字以内,随附1000字的内容提要;

  3、引文和史料以页下注形式注明出处,参考文献置于文末;

  4、作者通过陕西社会科学网直接进入陕西社会科学网学术活动频道(http://skl.cnwest.com/xshd/xsnh/),在学术年会栏目查阅活动方案及相关文件。

七、征文投稿形式:

    征文采取网上投稿,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学会部电子邮箱,电子邮箱E-mail:85392336@163.com。

八、联系人:杜 牧  惠克明;电话:029-85392336。

    各相关院系接到通知后,按照年会的精神和要求,在教师中大力宣传,鼓励教师踊跃投稿,做好组织工作。

 

                                                科技处

                                           200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