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交“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所需课程大纲及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

根据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光电工程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现需要给该专业任课的学院提供课程大纲以及13级、14级和15级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

具体要求:

1、请负责相关课程的教师按照学校教务处颁发的最新课程大纲要求,依据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认证要求(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所有课程所对应的毕业要求指标点清单),整理《课程大纲》。

2、按照新整理的《课程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模板及填写说明》给出13级、14级和15级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

3、时间节点

以上材料需在2019年1月23日前,发给光电工程学院指定的联系教师的信箱。

1)课程大纲:刘宝元  电话:18049289277  邮箱:382099573@qq.com

2)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胡小英 电话:18966768558   邮箱:490027874@qq.com

3)咨询人及电话: 段存丽  13468718250  

由于专业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时间紧、任务重,感谢各学院老师的积极配合。

附件1:课程清单

附件2: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所有课程所对应的毕业要求指标点清单;

附件3:课程教学大纲模板及编写说明;

附件4: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表模板及填写说明。

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光电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