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18年在线课程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在线课程建设计划,学校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视频制作部分进行了统一招标,2家公司入围。经入围公司宣讲后,我校2018年获批立项的34项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已完成了与视频制作公司的双向选择,即将开始视频的录制工作。为让教师少走弯路,顺利开展课程的建设工作,提高我校在线课程的建设质量,决定召开2018年在线课程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邀请具有建课经验的教师与大家交流建课经验,在录制视频之前解答各位教师对在线课程制作的疑问。

会议时间:2019年1月18日13:00-15:00(本周五)

会议地点:教学4楼301室(智慧教室)

参会人员:2018年获批为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的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即将开展在线课程建设的教师、其它感兴趣教师。

工作要求:请单位于2019年1月17日下午5点前将参会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k301@126.com.

联系人:孙俊立    电话:86173068

附件:2018年在线课程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参会人员名单

教务处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