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公示

发布时间:2019-02-25 点击:

    按照陕教技办〔2019〕3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等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遴选,确定推荐“风险投资机构网络能力对投资绩效的影响:网络嵌入的调节作用研究”等24项成果参加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现将拟推荐成果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含成果名称、主要完成人等信息,具体公示内容见附件。公示期:2019年2月23日-2019年2月27日。在公示期内,对上述内容有异议的,采取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并写明异议的事实依据、个人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赵若辰
    办公地址: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407)
    电话: 86173055
    传真: 86173053
    附件:2019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推荐公示

科技处
2019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