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07年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07-06-01 点击:

全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校办发〔2003094号文件精神,我校2007年校长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现就申报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申报,并于2007630日前统一报科技处(申报书、电子文档各一份)。

一、资助原则

根据“有所为、有所不为”原则,集中有限财力,重点资助、重点培育、重点扶持与我校学科建设密切相关的研究课题,以提高我校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科研水平,为后续申请省部级项目和承接高水平横向课题奠定基础。

二、资助范围

1、资助对象:全校教师、科研人员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申请5000元以上研究经费的项目组组长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

2、资助范围:结合国家及上级部门的科研发展规划,以争取国家计划项目立项为目标的预先研究课题;与学校学科建设、上质量、上水平密切相关的研究课题;切合工程实际,有开发应用价值以争取横向研究课题为目的的研究课题;跨专业、跨学科的新兴学科、边缘学科的探索性研究课题等。

3、以下情况不予资助:主持有校长基金项目但未结题者;正高级技术职称者、曾受校长基金资助两次以上(含两次)仍未能申报纵、横向项目者、目前纵、横向项目负责人。

三、资助方式

1、校长科研基金资助的项目类别:自拟、预研、自制设备。

2、资助程序:采用个人申请、基层学术委员分会推荐、专家组评审、经主管校领导审批立项后,签订合同。

3申请经费2万元及以上项目需附立项论证报告。

4、校长基金项目研制周期一般不超过一年,项目完成后,由科技处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验收。

附件1: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申请书

附件2:西安工业大学校长基金项目立题论证报告

  • 附件【a4198_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a4198_附件2.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