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奖励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

(本网讯)4月28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科技成果奖励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群、陈建出席会议。

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苏兵就学位点相关情况进行汇报,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强调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是学位点申请与评估的重要指标,在学位点、博士点建设过程中各学院应重视奖励申报工作。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肖锋就学校历年科技成果奖励申报与获奖情况进行汇报,针对报奖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为导向,从“整体布局、申报渠道、协同合作”三个维度,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建议各学院提前策划、积极申报。

会上,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交流,为“十四五”期间科技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陈建在听取汇报后,对当前科技成果奖励形势进行了系统地分析研判,指出“十四五”期间,我校要在“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四个方面有更大突破;学校、学院、团队要在三个层面形成合力,系统布局、相互协作,争取高级别、高等级奖励。

张群表示,“十四五”规划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契机,当前形势下,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励是学校招生、学生就业、长远发展的重要因素,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是学校的重点任务之一,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组织、服务和协调工作。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会。

文:于浩 图:朱生勃 审核:肖锋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