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落幕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点击:

(本网讯)5月27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举办。本次校级决赛首次采用“线下比赛+线上评价+比分直播”组织模式,全校45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摩了比赛。

大赛邀请了9位校外专家和6位校内专家作为决赛评委。副校长张群出席评前会,在会上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对培育学生创新精神、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青年人才有着深远意义,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紧密结合,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品质和内涵。希望评委客观评审,把真正具有潜质的创新创业项目挖掘出来。

本届大赛共有785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院赛和校赛网评两个阶段选拔,共有58个项目入围校级决赛,角逐校级金奖。各参赛团队从项目背景、市场需求、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资金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和答辩,评委紧扣项目内容与评价标准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评价,同时也对项目的持续改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下帷幕。各支队伍将依照评委老师给予意见,继续修改打磨作品,使项目作品更加完善,争取出现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文:郝帅 岳千 图:康佳馨 高新远 审核:闫莉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