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

来源: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

(本网讯)5月12日,我校2022年“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双选会(就业促进周专场)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办。此次双选会邀请了陕西建工、东岭集团、人本股份、飞秒光电等知名企业及上市公司等89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15个,招聘类别覆盖理工、文管各专业,吸引1100余名毕业生参会。

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副校长刘发林等领导来到现场,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现场与参会企业对接交流、了解用人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指示就业部门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持续做好岗位供给。部分学院领导和毕业班辅导员现场主动对接企业并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

为提升就业指导的针对性、有效性,本场招聘会持续提供招聘、服务、咨询三维一体就业服务模式,邀请西安市、未央区人社部门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特邀我校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董德北做客“简历门诊”,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提供一站式就业服务,得到了广大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随后,学校将持续开展就业冲刺行动系列活动,着力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岗位供给,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

文:李树德 图:徐小康 审核:卢莉萍 编辑:张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