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业大学与碑林区委、区政府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

(本网讯)4月29日上午,校长赵祥模、副校长陈建等在碑林区政府常务会议室与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副区长雷景茹等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会由碑林区委书记刘其智主持。

赵祥模对碑林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长期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校的兵工传承、办学规模、学科专业特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地合作的相关意向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双方围绕深化落实省、市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总体部署,加快开展西安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国家试点,依托学校特色学科优势共建西安工业大学国家国防科技产业园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刘其智就校地合作总体规划、政策支持、特色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强调此次座谈交流正逢其时,为进一步促进区、校合作共赢提供了有效交流平台,同时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实质性合作。

双方商定,就本次交流形成的共识,建立联合推进机制,加快开展相关工作。

碑林区科技局、投资合作局、国有资产管理处、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碑林基础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乐坊街道党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学校党办校办、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本科生院(教务处)、规划处、国资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文:张圆 图:碑林区 审核:何春水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