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刘卫国一行赴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

(本网讯)4月25日,党委书记刘卫国一行赴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看望我校校友。公司总经理刘伟、副总经理王鹏、王勇、中科创星王军校友等热情接待了刘卫国一行。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刘卫国一行参观了硬科技展厅以及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制造加工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科技攻关、产品研发和生产应用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伟向刘卫国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公司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表达了与学校深入合作的良好意愿。刘卫国书记从学科内涵角度介绍了学校及光学工程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薄膜与等离子体技术、光学制造和光学检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光电学院党委书记周顺重点介绍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科学研究情况。双方就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奖学金资助、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框架合作协议,并对下一步合作推进做了具体时间安排。

校友总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和光电学院老师参加了调研。

据悉,西安中科立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是2015年成立的一家以红外热像技术为核心的智能光电系统研制生产企业。我校持续为该企业输送人才,校友们在企业传承“西工精神”,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项目研发过程表现优异,受到公司“点赞”。

文/图:周黎萍 审核:姚颖  编辑: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