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

来源:新生院 发布时间:2022-04-08 点击:

(本网讯)连日来,新生院多措并举,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

3月25日,新生院召开第十次党政联席会议。会议围绕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要求的“两有两见”和“四个提升”工程,校长赵祥模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结合新生院“十四五”规划指标,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研讨和部署,以追求极致的工作理念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4月1日,新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上下齐心 攻坚克难 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深刻领悟精神,真正内化于心,有效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

4月8日,新生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改琳带领全院教师认真学习学校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提出了阶段性的任务目标,对2022年工作任务作详细说明,提出具体要求。

文:许格宁 审核:姬洪波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