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实施意见和省纪委考核反馈整改措施

来源:校纪检监察机构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本网讯)近日,学校纪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和省纪委监委对省属高校考核反馈意见及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研究整改措施和贯彻落实意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会议。

会上,郑建山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集中反馈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王晓江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述职会上的讲话,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关于对2021年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履职情况考核发现问题的通报,校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在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

会议对落实王晓江讲话精神提出了5个方面的落实措施,对省纪委监委考核发现的问题提出3个方面的具体整改措施,对保障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落地落实提出了3个方面具体实施意见。

郑建山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将学习两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并提出5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学习讲话,统一思想;二是理清思路,要研究布置,细化责任分工;三是加强整改,要确保实效,立行立改;四是改进作风,要展现精神风貌,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五是坚持一流标准,要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争做标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文件,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文:高洁光 审核:赵琼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