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1-08 点击:

(本网讯)11月7日,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党委副书记马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梁云鹤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兵介绍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有关工作安排。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具体业务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思路。参会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卫国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立足实际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任务目标、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系统思维,把促进学校发展和解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丰富学习形式,针对性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师生员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团委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图:王琛琛  审核:刘建兵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