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科技创新共识——学工干部走进智造创新工场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2-11-11 点击:

(本网讯)11月10日,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前往工程训练中心智造创新工场参观学习。工程训练中心创新训练部主任李星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学工干部一行参观了智造创新工场的新工科实践教学平台及大学生工程创客空间。李星详细介绍了智造创新工场的基本情况、实训模块群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情况,并就工场总体规划、新工科实践教学体系架构、产教融合、成果特色等内容向来访的学工干部进行展示和讲解。学习结束后,大家在“智造家族”各类开发创新平台前认真驻足观看,观摩学生实验课程实操情况,并对学生自主完成的各类优秀创新成果交流讨论。

智造创新工场是我校学子切实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诠释,有利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体学工干部表示,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把握青年学生特点,将思想政治教育落在学生日常教育的点滴细微之处,引领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火热的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

文:许格宁 图:章孝洋 刘怡鑫 审核:程新峰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