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艺术与传媒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

(本网讯)近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著主持。

院长苏胜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并作学院十四五发展整体分析报告。他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和责任担当,紧密围绕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强化学院两大特色建设,助力学院和学校发展。

周著强调,学院要围绕“改革发展”主题,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学院特色与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光奎 审核:周著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