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

(本网讯)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结合《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与马院有关的工作任务做了讨论、解读和进一步说明。

院长李晓彤围绕保证正常教学科研秩序、申报省级重点马院培育单位、新进教师集中培训、学位点评估和人才队伍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副院长梁华平和副书记李明芳分别就研究生和科研工作、学生竞赛、就业等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政治理论学习等项议题。

文:杨艳 审核:杨灏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