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材料与化工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6 点击:

(本网讯)近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主持。院长惠增哲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惠增哲、呼晓青向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及校长赵祥模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惠增哲指出,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突破专业建设、课题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瓶颈,提高学术治理能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呼晓青强调,学院党委要增强政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结合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学院“十四五”规划,以过硬政治建设切实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向高水平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田剑锋 审核:陈卫星 编辑: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