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中国书法学院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来源:中国书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3月31日,中国书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若鸿主持。

院长于唯德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他强调,学校将2022年定为改革发展年,各位老师要紧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发挥书法文化优势,挖掘自身学术潜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助力。

王若鸿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学院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主题,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两有两见”为工作目标,努力做到“四个提升”,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发展指标,以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文:宋俊杰 图:黄星光 审核:王若鸿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