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

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1 点击: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和年度工作任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日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超主持。

会上,易超领学了刘卫国书记和赵祥模校长在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随后,院长高嵩围绕两个讲话精神,以校院两级十四五规划为切入点,系统的梳理和阐述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和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与工作目标。易超最后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奋力推进学院和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分为三个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图:赵志升  审核:易超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