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

(本网讯)3月29日,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党委宣传部今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宣传部部长任慧英主持。

会上,任慧英传达了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她讲到,赵祥模校长的讲话系统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困难挑战、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部署和今年学校的十大重点工作,强调了宣传和国际合作交流两项工作。刘卫国书记的讲话从“两有两见”的目标出发,要求重点提升学校的四种能力,扎实做好三件工作。这对宣传部的工作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宣传工作职责,不断提高宣传工作质量;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学校宣传工作责任。希望大家饱含工作热情,追求精益求精,努力为党委宣传部工作再创佳绩。同时,任慧英就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工作的反馈意见作了传达,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了要求。

宣传部副部长刘建兵对今年党委宣传部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对《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关于宣传部工作内容和去年省委关于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对内宣外宣工作从全局角度统筹部署,希望宣传部全体人员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实和改革发展,加强业务学习,深入挖掘典型,积极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王琛琛  图:张靖唯 审核:刘建兵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