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领会校领导在2022年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

(本网讯)3月28日上午,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抓好落实学校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议讲话精神、全面系统落实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及2022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路金龙从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和着力推进改革发展、不断推动学习事业再开新局两个方面详细介绍了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要求。他强调党委理论学习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落实,分阶段逐步推进、贯彻落实中央精神,要善于把思想导向和政策导向相结合,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学习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理解内化,结合自身特点开展自学,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领导干部要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带头参加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既是必须遵循的铁规要求,又是必须扛起的责任需要,绝不是可有可无的“走过场”。

副书记姚敏茹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上下齐心,攻坚克难,以奋进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2022年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校长赵祥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在2022年度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基本思考,对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路金龙指出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在干部大会暨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学院全年工作的制度思想和工作目标,下一步将结合学校工作部署,围绕“改革发展年”,抓好落实、整改,做到“两有两见”、“四个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西安工业大学第三届党代会召开。

文、图:张岩 审核:路金龙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