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我校召开“学院活力提升年”第三轮(第二次工作会)工作汇报会议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12-11 点击:

(本网讯)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学校召开“学院活力提升年”第三轮(第二次工作会)工作汇报会议,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姚尧、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由姚尧主持。会上,文学院、基础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中国书法学院、兵器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数据科学研究院(筹)、核科学与技术研究院(筹)、新生院共9个学院(研究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本单位现阶段工作进展情况、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等4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各学院(研究院)活力提升方案进行交流探讨,针对各自联系学院教学、科研、就业等情况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姚尧充分肯定了“学院活力提升年”专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围绕特色发展,进行深入思考和科学谋划,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强化办学优势,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刘卫国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围绕各学院的工作汇报进行了集中点评,并就学校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一是要紧抓年终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做好年度任务的总结和梳理;二是要持续推动资源开发与盘活,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和难题;三是要持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促进学校办学竞争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四是要高度重视并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化“一院一策”,学校要更加宏观地谋划和布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更加细致的对学院发展进行分类管理和政策支持,学院要更加自主的推动自身发展。

各学院(研究院)、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黄晓龙 图:毛逸彬 审核:李明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