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学院活力提升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南大学任佳教授做学术交流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13 点击:

(本网讯)12月12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南大学任佳教授来我校做题为“海洋精细化观监测智能装备关键技术”的学术讲座。学术交流会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电信学院副院长陈超波教授主持,学院青年教师以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任佳从三个方面展开介绍,首先是南海海洋立体观测建设方向与任务,其次是海洋观测装备发展现状与装备发展方向,最后对目前开展的海上装备通信试验情况进行展示。任佳结合海南发展战略,围绕海洋精细化观监测智能装备关键技术,开展了一系列相关理论及其产业化研究,对学院师生学术研究具有较强的启发作用。最后,任佳就与会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任佳,中共党员,博士,博士生导师,海南大学卓越学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三级教授,海南省青联副主席;西安工业大学、澳门城市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船舶工业设计学院院长。主要从事海洋观(监)测智能装备设计制造与海洋多源信息处理技术研究,主持国家级项目8项、省部级项目6项。

文、图:牛艳蓉  审核:易超 陈超波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