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

(本网讯)4月19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发合、马福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梁闪慧传达了省委巡回指导组专题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举办专题读书班、开展调查研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

刘卫国对学校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落实落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他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始终,制定理论学习安排,高质量办好读书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挂图作战、有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效。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文:王艳 图:张萌 审核:梁闪慧  编辑: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