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明确学习路径 紧抓目标要求——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姜冰清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委员刘建兵、高巍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

姜冰清在总结发言时对两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开展主题教育的方法和实践表示肯定。他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主题教育的总框架,找准主题教育的着力点,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合、双促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支部实际,在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的前提下,开阔思路、主动思考,创新开展主题教育,让工作既有亮点、又出实效。

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文:陈燕 图:张萌 审核:姜冰清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