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4 点击:

(本网讯)9月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系统梳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姬浩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巡察整改等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等的12条具体要求,全面检视、深刻剖析,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发合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细致、剖析深刻、批评真诚、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传承优良作风、养成浩然正气,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四是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同时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来。

最后,姬浩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要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推动学院活力提升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文、图:奚姝美 审核:姬浩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