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专题 INDEX

本科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

(本网讯)9月4日下午,本科生院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刘建兵,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郁到会指导。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闫莉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本科生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闫莉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找准思想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刘建兵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科生院党总支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思想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明确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是一次质量很高的民主生活会。刘建兵对本科生院班子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把创新理论的精髓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二是坚守好意识形态底线,筑牢本科教育教学意识形态主阵地;三是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闫莉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本科生院党总支要切实做好查摆问题及批评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程文冬 图:孙俊立 审核:闫莉 编辑:张靖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