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大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举办首届研究生留学结业典礼暨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本网讯)627日上午,我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研究生院、国际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远赴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参加联合培养研究生结业典礼。同日下午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的外事副校长戈乐曼诺维奇和国际处处长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共同参加西安工业大学和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联合培养基地剪彩、揭牌和签约活动。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国际处处长介绍了该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学术情况,随后由冶金、机械制造与交通学院副院长为我校留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剪彩揭牌活动中,外事副校长戈乐曼诺维奇肯定了两校首次联合培养的成果,展望了后续合作的前景,随后两校共同为联合培养基地剪彩、揭牌及签订协议。

 

文:王雅   图:薛虹  审核:薛虹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