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国生军民融合企业商会来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本网讯)6月27日上午,陕西省国生军民融合企业商会及其两家会员单位,陕西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西安融军通用标准化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副校长刘卜出席会议。

合作洽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姚颖介绍了我校与陕西省国生军民融合企业商会的前期合作背景。商会副秘书长徐俊介绍了此次洽谈的目的。

陕西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丁峰表示,西安工业大学是兵器行业部署在西北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具有鲜明的军工特色,与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愿与学校在优秀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共同探索,寻求更大的合作空间。

陕西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玺全介绍了该公司基金投资的基本情况。西安融军通用标准化研究院副总经理梁勇介绍了该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业务范围。

之后,与会各方就学校现有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产品开发和项目研究、兵器引导基金、奖助学金设立、人才订单式培养、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卜表示,学校与陕西省国生军民融合企业商会、陕西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西安融军通用标准化研究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各方要建立更为深入、有效、快捷的沟通合作机制,寻找合适的契合点和突破口,共同提升军工软实力,为地方军工行业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参与本次合作洽谈会议的还有我校西北兵器工业研究院副院长韩军、董晟全,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彭渝丽,校友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杨长青等。

图/文:杨莎 审核:杨长青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