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对外合作处领导来校对接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事宜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本网讯)6月27日,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来我校对接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相关事宜,校长雷亚萍、副校长刘卜、总会计师段小存出席对接会。


刘卜介绍了我校举办第九届世界大学女校长论坛的规划与思路。

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姚颖介绍了论坛背景及我校前期筹备进展情况。会议就论坛申报流程、方案设计细节、省市相关单位协调等进行了讨论,达成了一致共识。

文通对论坛筹办过程中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指导,表示教育厅国际处将全力以赴支持学校办好这次意义深远、影响广泛的特色会议。

雷亚萍总结指出,近年来,在省教育工委和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把该论坛办出西工特色,提升女性领导力,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分享智慧。

党办校办、校友总会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对外合作处相关负责人随同参加了对接会。

文/图:魏明明 杨莎  审核:姚颖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