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哈密市组团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

来源: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

(本网讯)3月25日上午,2024年哈密市组团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福,哈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出席活动。西安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孟静主持会议。

会上,马福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向哈密市的各位领导、朋友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兵工特色办学背景及国防特色学科体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与哈密市能够携手共进共同架起一条“新丝路”,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教育事业的双赢进步。

钟锐钧介绍了哈密市创新创业环境及引才政策。他表示,哈密市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各类丰富的资源,工业、制造业发展迅速,对于人才需求量逐年上升,他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促进与西安工业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发、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将校地双方优势资源紧密结合,利用哈密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各类人才及科研团队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历届哈密市引进高层次人才代表郝洋子、郑芬丽结合自己从西安高校毕业后赴哈密市求职及个人事业的发展历程,她们纷纷表示哈密市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哈密市各级政府惜才爱才,重视人才培养及人才发展工作,她们非常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选择哈密,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宣讲会后,哈密市卫健委、伊州区等地方代表现场推介优质企业,根据研究生毕业生的专业特点进行岗位匹配,为毕业生解答人才引进政策。参会代表对学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校为学生和企业搭建的全方位服务平台表示感谢。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哈密市在西安工业大学建立“引才工作联络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党办校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研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文:孟静 屈凤 图:高健淇 王盛 审核:苏兵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