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计算机学院赴浩鲸科技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我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加快促进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2024年3月25日,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一行赴浩鲸科技进行参观交流。浩鲸科技国际客户经营中心部长赵伟、国际客户经营中心HRBP都恺、校招负责人余新艳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靳永军首先对浩鲸科技的热情接见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设置、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校企双方应通过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开展技术专家交流等方式加强日常互动,多维度增进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同时将公司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应用于学院教学及人才培养过程中,真正实现深度融合。

随后,赵伟对计算机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余新艳对公司发展历程、人才优势、招聘需求、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介绍。公司负责人表示,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浩鲸科技对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旺盛,特别是在技术研发、综合技术等关键岗位上,非常欢迎广大西安工大学子赴浩鲸科技进行深造提升。

此外,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加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技创新的有效途径。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学院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文、图:呼延晓蓉 审核:靳永军 编辑: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