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要闻 INDEX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工要闻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话剧大赛预赛正式拉开序幕

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07-04-13 点击: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在这美丽迷人的季节里,西安工大未央校区的莘莘学子们,正在自编自演、挥洒青春、展示才华,沉醉在话剧世界里。

    由校团委主办,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西安工业大学第一届话剧大赛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于411日晚730分在未央校区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比赛形式灵活多样,采取自选题和即兴话剧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此之外,又穿插了自愿的文艺表演与字谜抢答节目。当晚分别上演了来自光电学院大一参赛队的《考试》、机电学院大一参赛队的《鲁提辖拳打镇关西》、数理系大一参赛队的《小崔说事》以及电信学院大一参赛队的《手机的故事》,特别是电信学院大一新生的精彩演技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电信学院参赛队顺利通过预赛角逐。